我校举行第三届冬季长跑比赛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8-12-14   

 

12月12我校举行第三届冬季长跑比赛。副校长周健儿、体育教学部主任林恬、副主任刘彬、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各学院负责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副校长周健儿致开幕词。周健儿表示,冬季长跑比赛是我校一贯的特色活动,学校号召同学们告别游戏,走进课堂、图书馆与操场,争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成为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冬季长跑旨在动员学生广泛参与体育活动,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全面提升身体素质。最后,他衷心祝愿每位参赛学生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男生需完成2.5公里,女生需完成2公里比赛线路以大操场为起点,途径学校各大标志性建筑,终点设在体育馆前。

最终,1593位学生经过激烈角逐,6学生获一等奖、114名获二等奖,其他为参与奖商学院、珠宝学院、机电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女子组一二三名由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另外,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珠宝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体育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