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暨“青年大学习”课程正式开班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9-03-07   

 

2018-2019学年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暨“青年大学习”课程开班仪式在三教222举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分团委书记张楚成及各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由获得雷锋奖的同学分享自己在学习方法和经验,教职工雷锋金奖获得者也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随后,机电团学成员们讲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最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在总结“雷锋精神”时强调,我们要有“钉子精神”和“海绵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是事业的要求,是时代的呼唤,是群众的精神追求和需要。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代表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机电学子们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执着梦想,无私奉献,努力拼搏。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