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8级第二批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9-03-25   

 

3月20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在大礼堂开展2018-2019学年第批文明修身动员大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党总支副书记杜鹃老师,文明修身总负责老师郑丹萍老师,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朱家宝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杜鹃老师为本次文明修身的学生上第一课为了树立建桥学子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了教育引导建桥学子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学校建立了这项课程。她指出,越来越多的学生把成绩与道德划等号,多年来只注重成绩的提升,确忽视了自我修养的综合提升,希望同学们领悟综合修养的提升比单纯的成绩提高更重要。通过参与《文明修身》课程,可树立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环保意识,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观、价值观,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紧接着,雷锋金奖获得者、校级文明修身总学导、信息技术学院文明修身总学导段磊同学发言,段磊同学表示通过文明修身课程可让学员们内铸素质、外塑形象,在尽职尽责完成清扫任务时,再创我院文明修身工作新的发展。

随后,新学导任命仪式开始新学导们接过聘书后,逐个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向新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区域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对他们的期望。


最后,4位新老学导代表饱含深情的为大家朗诵了诗歌《感恩》,这不仅包含对新学员真挚的关心,也表达了新老学导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之情。

此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文明修身课程内容不但得到了详细介绍,更是对学员们的一种激励与鞭策全方位诠释我校八字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相信在老师、学导以及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真地让文明修身进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进入大学生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