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受到临港管委会表彰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8-12-10   

 

12月7日,2018上海临港·南汇新城“志愿之星”徽章发布暨志愿服务成果展示活动在临港管委会举办。我校雷锋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张钦华、寿继涛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奖优秀志愿者奖。

本次活动总结2018年南汇新城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出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年来全体临港人的不懈努力下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南汇新城镇党委副书记张建芳,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苗挺,临港地区高校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社区居村书记以及相关志愿者代表应邀出席2018年临港地区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以及优秀单位集体进行表彰与颁奖。

即将过去一年,我校志愿者秉承雷锋精神校训精神,积极参与临港地区各类志愿服务充分展现建桥学子的风采。未来,校雷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进一步配合管委会推进临港地区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建设志愿服务供需体系,落实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方案。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