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代代传 艺院学子在行动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9-03-07   

 


    自建校以来,我校始终坚持把雷锋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倡导并践行雷锋精神,致力培养一批新时代雷锋式大学生35日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6周年,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值此之际,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3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在雷锋像前、南食堂及北食堂门口开展“学雷锋·绘青春”活动,旨在利用专业优势免费为全校师生画人物速写,卡通头像等。

活动当天,天气阴沉,风也很大,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下课时分,雷锋像前就聚集了一群感兴趣的同学,一些志愿者根据每位同学的要求为他们设计了卡通头像,还有部分志愿者将Q版雷锋形象画在气球上送给来往的同学。此外,三名可爱的人偶志愿者也为本次活动添光溢彩,他们在活动地点周围的走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作为学雷锋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学雷锋·绘青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艺院学子结合专业优势,发挥特长,用这种特殊的形式,向雷锋同志学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紧跟时代步伐,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学雷锋,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