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9-04-02   

 


3月3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论坛暨后勤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

会议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统领,全面总结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围绕协会的发展历程共同座谈后勤行业组织在新时代实现从学术组织向行业组织转型,促进行业规范自律,推动高校后勤改革的方式方法与途径,以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大会对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全国教育后勤行业组织工作突出贡献人物、全国教育后勤行业组织工作特殊贡献单位进行了表彰。

我校作为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在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领域不断开拓进取发挥民***院校的特色,立足于用户需求、使用效率、流程优化,力求提供优服务性、强实用性、高整体性、深嵌入式的高校后勤信息化发展体系,先后建立起了后勤管理系统、物资申购系统、学生信息查询系统、宿舍管理系统、健康管理系统等共12个系统平台。另外,逐步完成数据对接、上线使用,还形成了各系统的联动统一,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也获得了协会及各兄弟高校的肯定。在本次大会中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后勤保卫处处长、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宇华带领团队自主研究开发各类应用于学校行政、后勤等工作的信息化系统,引领我校信息化建设经过了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先有后优四个阶段,同时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在全国和地方教育后勤社团组织建设和运营工作中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全国教育后勤行业组织工作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后勤保卫处处长周宇华荣获“全国教育后勤行业组织工作突出贡献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