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雷锋金奖申报答辩会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8-12-05   

 

1130日中午,商学院雷锋金奖答辩会于学院楼305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各年级组长以及申报学生参与此次答辩。

本次申报的学生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的评选标准推荐答辩,通过差额选举产生评审结果。本着雷锋金奖的精神实质,商学院认真评选,推选出十七名雷锋金奖的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候选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展示,充满自信,激情澎湃;他们努力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用丰富而充实的校园生活、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乐于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个建桥学子。答辩过程中,评选教师用心认真地聆听、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参选学生真诚的回答、自信的微笑、礼貌的鞠躬,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

经过激烈的讨论,评审团队采用打分表决的方式选出雷锋金奖获得者候选人11名,并张榜公示。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