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教工合唱协会揭牌成立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8-12-10   

 

125日,上海建桥学院教工合唱协会在我校揭牌成立,上海建桥学院教工合唱团正式组建成立,首届协会会长由朱严林担任,40余位教师参加了活动。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给广大喜欢音乐、爱好歌唱的教职工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我校成立上海建桥学院教工合唱协会暨上海建桥学院教工合唱团。上海建桥学院教工合唱协会隶属于校工会,下辖“上海建桥学院教工合唱团”。会上宣布了合唱协会首届会长(合唱团团长)、副会长(合唱团副团长)、声部长、副声部长及主要工作责任人和工作职责,合唱协会管理办法等。副会长陈莉老师和蒋文君老师分别针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指导和安排。

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为协会揭牌并讲话,她指出,校教工合唱团在“上海市高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演中的参演歌曲受到专家高度称赞。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中,10位教师受邀参加《不忘初心》歌曲合唱,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潘老师代表校工会对教工合唱团成员在参演活动中,发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表扬,特别感谢指挥陈莉、钢琴伴奏陶冶、四个声部的声部长以及全体合唱团员在合唱中的辛勤付出,赞扬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建桥人追求卓越的精神。

撰稿:朱严林

潘秀玲副主席和协会会长、副会长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