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中获佳绩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月17日—21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在重庆西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4所高校21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

我校共派出四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分别高职学院李世龙(乙组69KG)商学院刘杨(甲组52KG)、刘明明(甲组64KG)廖宗阳(甲组58KG)

在体育部主任林恬和教练肖友定老师的带领下,建桥学子在场上敢打敢拼,充分发挥教练布置的技战术水平,奋力为我校荣誉而战。最终, 廖宗阳获58公斤级甲组季军,李世龙获69公斤级乙组第五名。此外,廖宗阳同学获优秀运动员奖,上海建桥学院获大会最佳组织奖。

    赛前学生为比赛集训了3个多月特别是廖宗阳同学为了出成绩,每天保持两小时以上的训练量体重更是64.5KG减到58KG以下三周减重13斤顽强意志!非凡毅力!


    本次大赛廖宗阳更是不负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在前两场比赛中,面对高大的对手,廖宗阳利用自己灵活多变的特点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廖宗阳在第二局技术击倒对手的情况下,最终以微弱点数输给对手,遗憾错失决赛,获得58公斤级的季军。


(廖宗阳第一场比赛集锦)


(廖宗阳第二场比赛集锦)


(廖宗阳第三场比赛集锦)